正见网:法轮大法与神仿造自己形象造人的原因
 
2000年12月31日发表
 
【人民报31日讯】李洪志先生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的讲法时说:

"大家听说了,在《圣经》中耶和华讲他按照自己的样子造了人;黄种人也听说了,女娲造了人。为什么这样做呢?这在历史上从来都没有过。为什么把人造成神的形象呢?我告诉大家,过去如果把人造成神的形象,就是对神的最大污辱,就是最大的谤神。那为什么这一期把人的形象造成了神的样子哪?是因为大法将在那个历史的一定时期洪传,那时的生命得能够配听这个大法,一帮动物在这里听大法是绝对不行的,就因此神仿造自己的形象造了今天的人。"


在所有神话里,最引人入胜的泥土造人故事,要数我国的女娲和圣经的上帝。

  话说盘古开辟天地之后,不知经过多少年,忽然在天地间出现女娲。女娲在这荒凉天地中感到寂寞,有一天,她对着水,照见了自己,心里想要是天地间有几个像自己的,彼此说说话,该有多好,便不自觉的抓泥土,和上了水;照自己的形体捏出泥偶,放在地上,迎风一吹,便成为活跳跳的东西,于是给他起名为『人』。

  原先女娲一个接一个继续不停的造人,但进度缓慢,终于感到吃力,心想要如何快速造人,以填补辽阔的大地时,祂背靠山崖,顺手摘下藤条,懒懒地在和了水的泥浆里搅着,然后一甩藤条,洒落许多泥点,这些泥点落在地上,经风一吹,都变成了人,于是不停地挥动藤条,大地上的人也不断的增多了。

  圣经里的上帝造人故事记载在旧约的创世纪之中。话说上帝花了五日时间创造了大地万物,到第六日祂说:『我们要照着我们的形象,按着我们的样式造人……』于是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进人的鼻孔后,就成为活生生的男人,取名亚当。

  不久便取下亚当的一条肋骨,造成一个女人,亚当说:『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称祂为女人。』

  在女娲和上帝造人的神话里,可以发现共同之处是都按着祂们的形像造人,由此可见女娲和上帝的长相和人相似。不同之处在于圣经描述女人是男人肋骨造的,而不是泥土造的。

摘自正见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6,72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