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国窃国大盗江泽民发表文章为自己的垮台敲起了丧钟!
 
2000年12月30日发表
 
【人民报30日讯】新华社今日播发江泽民《关于改进党的作风》的文章,文章指出:现在,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群众反映最大的是两个问题,一是形式主义,二是官僚主义。

搞形式主义,要害是只图虚名,不务实效。

现在发生的一些严重的突发性事件和群体性事件,有些让人想都想不到的事件,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由于工作不落实、不扎实、不切实。这种风气如果不纠正,必然会出乱子,甚至出大乱子。

官僚主义作风,要害是脱离群众、做官当老爷。

在一些地方和部门,有的干部无所用心,有的作威作福、欺压群众,引起了干部和群众的强烈不满。“实干兴邦,空谈误国。”形式主义作风和官僚主义作风,是我们党的一大祸害。全党上下,全国上下,必须狠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歪风。

江泽民所哀叹的“一些严重的突发性事件和群体性事件,有些让人想都想不到的事件”实在太多了,如越镇压越多人学的法轮功,连美国总统都表示同情,台湾副总统不畏江泽民武力犯台威胁而出席悼念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信徒的烛光守夜会,国内一个月之内八千宗示威、工农兵学商此起彼伏举行各种抗议活动、江泽民连去澳门都要有坦克车护航,可见怕民众到什么程度了。

它惊恐地叫道:“这种风气如果不纠正,必然会出乱子,甚至出大乱子”。坐在岩浆四射的火山口上必然随时都会被吞噬。

“实干兴邦,空谈误国。”确实给「戏子」作风;买专机、欲为宋「二奶」盖「中国大剧院」;疯狂镇压政治异议党、派、团体,残酷迫害宗教的江泽民画了一副绝妙的漫画 ......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歪风固然要煞,但卖国窃国大盗江泽民若继续胡作非为, 中国就将继续在凄风苦雨中飘摇。

还好,江泽民发表这篇文章为自己的垮台敲起了丧钟!(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7,93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