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共產黨員臨死前平靜的怒吼!
 
2000年12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上海宋先生罹患晚期腺癌,醫生已經宣告束手,並認爲他只剩幾個月的時間。即將走完人生的道路,宋先生充滿痛苦和悲哀。

  但是他痛的不是身體,悲的不是死亡;一輩子有話不準說,才是他最無法忍受的虐待。

  如今,他通過老百姓的聲音節目,發出平靜的怒吼,向主持人谷季柔說出了積壓五十年的心聲。現正陸續播出的宋先生死前雜談系列,已經引起廣大聽衆的熱烈迴響。主持人對宋先生的專訪將在近期推出,其中還有震撼性的宣告,敬請期待。

系列報導:死前雜談

第一集:訴說心聲
第二集:共產黨和國民黨
第三集:談腐敗
第四集:中國人你驕傲什麼
第五集:人之初性本貪
第六集:中國腐敗問題漫談
第七集:我眼中的江澤民
第八集:多運動腦子,少運動嘴巴
第九集:給江澤民先生的公開信
第十集:回憶往事談腐敗
什麼都不要,只要生存權
共產黨日暮途遠,故倒行逆施

摘自【自由亞洲電臺】:
http://www.rfa.org/promotions/man/cancer.htm

(按:無意中聽到自由亞洲電臺的一集實況錄音,從這位在「紅旗下成長」,在中共治下生活了五十年的宋先生口中,知道了也是共產黨員的一位普通中國人,對共產黨平靜的控訴。

他的控訴,象高行健著作中的故事那樣,替中共政權的血腥暴行,多添了一份證供。這是中共對高行健得獎暴怒跳腳的真正原因。)

摘自(大參考)(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4,4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