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共产党员临死前平静的怒吼!
 
2000年12月26日发表
 
【人民报讯】上海宋先生罹患晚期腺癌,医生已经宣告束手,并认为他只剩几个月的时间。即将走完人生的道路,宋先生充满痛苦和悲哀。

  但是他痛的不是身体,悲的不是死亡;一辈子有话不准说,才是他最无法忍受的虐待。

  如今,他通过老百姓的声音节目,发出平静的怒吼,向主持人谷季柔说出了积压五十年的心声。现正陆续播出的宋先生死前杂谈系列,已经引起广大听众的热烈回响。主持人对宋先生的专访将在近期推出,其中还有震撼性的宣告,敬请期待。

系列报导:死前杂谈

第一集:诉说心声
第二集:共产党和国民党
第三集:谈腐败
第四集:中国人你骄傲什么
第五集:人之初性本贪
第六集:中国腐败问题漫谈
第七集:我眼中的江泽民
第八集:多运动脑子,少运动嘴巴
第九集:给江泽民先生的公开信
第十集:回忆往事谈腐败
什么都不要,只要生存权
共产党日暮途远,故倒行逆施

摘自【自由亚洲电台】:
http://www.rfa.org/promotions/man/cancer.htm

(按:无意中听到自由亚洲电台的一集实况录音,从这位在「红旗下成长」,在中共治下生活了五十年的宋先生口中,知道了也是共产党员的一位普通中国人,对共产党平静的控诉。

他的控诉,象高行健著作中的故事那样,替中共政权的血腥暴行,多添了一份证供。这是中共对高行健得奖暴怒跳脚的真正原因。)

摘自(大参考)(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4,46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