渖阳从经济明珠变为色情中心
 
2000年12月19日发表
 
【人民报讯】中国工业城市渖阳曾经是中国国有计划经济的明珠,现在成为全世界最下流行业的著名中心。渖阳由于应招女郎数量多而臭名昭著。由于国有企业大量关闭,妓院在渖阳大量出现。

南华早报19日说,警察看著两名高高的漂亮女郎和两名年龄较大的男人出了渖阳一家五星饭店的电梯离去。白警官说,“她们肯定是妓女,从她们站立的姿势就可以看出来。”但他并没有制止那两名女人。

来自白俄罗斯的金发女郎和东北高个子女孩经常在渖阳的酒店、桑拿浴池、按摩中心出现。渖阳现在有5225家娱乐场所、桑拿浴、按摩中心、歌舞厅、夜总会和浴池,这些场所数量超过北京。

由于北京今年7月1日以来针对贩毒、赌博和妓女而举行“严打”,渖阳生意比较萧条,妓女大都保持低姿态。

警察估计,中国大约有四百万名妓女,此外中国有一千八百万名流动女工,平均年龄23岁。

渖阳的商人说,酒店大厅内不再像几个月前那样坐满了妓女。一名桑拿浴的招待说,“我们必须非常谨慎,因为警察正在监视我们。

由于渖阳许多国有企业关门,几十万工人失业,妓女因此成为全市的经济的支柱行业。

三十岁的白警官说,执法力量有限,不可能无限期扫黄。此外,由于语言障碍,渖阳警察明明知道许多俄罗斯姑娘持旅游签证在渖阳当妓女,也不能逮捕她们,因为没有那么多翻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3,68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