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世道:毒米案未了又见毒瓜子
 
2000年12月18日发表
 
【人民报18日讯】16日上午,金华市卫生防疫站从浙江省疾病控制中心得到证实:该站前一天送检的西瓜子为掺了矿物油的“毒瓜子”,这在国内还是第一次发现。

据金华晚报报道,这批看上去又黑又亮的“毒瓜子”是金华市卫生防疫站12月15日根据群众举报在金华市区五里牌楼农贸市场内查获的,用肉眼较难分辨。

据初步了解,“毒瓜子”是从外地流入金华的,标称生产单位为“浙江丽水帝王炒货厂”(不排除假冒)。目前,除封存了现场查获的约1500公斤“毒瓜子”外,金华市卫生局已将情况紧急报告上级有关部门,并立即在全金华市范围展开清查。

为什么从建国以来从未有过的坏事、怪事频频出现?人心为什么变得这样歹毒?(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45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