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世道:毒米案未了又見毒瓜子
 
2000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18日訊】16日上午,金華市衛生防疫站從浙江省疾病控制中心得到證實:該站前一天送檢的西瓜子爲摻了礦物油的「毒瓜子」,這在國內還是第一次發現。

據金華晚報報道,這批看上去又黑又亮的「毒瓜子」是金華市衛生防疫站12月15日根據羣衆舉報在金華市區五里牌樓農貿市場內查獲的,用肉眼較難分辨。

據初步了解,「毒瓜子」是從外地流入金華的,標稱生產單位爲「浙江麗水帝王炒貨廠」(不排除假冒)。目前,除封存了現場查獲的約1500公斤「毒瓜子」外,金華市衛生局已將情況緊急報告上級有關部門,並立即在全金華市範圍展開清查。

爲什麼從建國以來從未有過的壞事、怪事頻頻出現?人心爲什麼變得這樣歹毒?(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45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