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人已經低俗到這個份兒上了
 
2000年12月13日發表
 
【人民報訊】12月9日晚上,南寧市友愛電影院上演了一場醜劇,「南國歌舞團」在此爲觀衆「獻演」,爲招徠觀衆竟使出「絕招」:一號稱「性感小野貓」的女郎裸露酥胸,向路人瘋狂「抖黃」,一時觀者如雲,交通爲之堵塞。

夜幕剛剛降臨,這個所謂大場面、大策劃的「大膽、開放、火爆、刺激」的晚會便開始鼓譟起來,幾名妙齡女郎手持紅旗到機動車道向路人招手揮舞。擺在人行道上的大幅廣告豔照也十分「開放」,爲表明其「貨真價實」,一名號稱「性感小野貓」的女郎款款走出,站在臺上,脫去黑衣,展露酥胸,向路人搔首弄姿。高音喇叭則大嚷「怎麼樣,夠性感吧,如果是假的,以一罰十!」不堪入目的鏡頭引來數百人圍觀。爲探虛實,記者花3元錢進入場內,整場演出節目低劣粗俗,不堪入目。

據了解,此歌舞團已在該電影院演出幾天,由於有「性感小野貓」這個「招牌菜」,上座率極高。(摘自木子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3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