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锋:留赖昌星活口做独裁者祸国殃民的罪行见证人
 
凌锋
 
2000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讯】远华集团主犯赖昌星被加拿大当局拘捕后,是否把他引渡回去中国,成了热门话题。我不赞成把他引渡回去,理由固然很多,其中最重要的乃是:他是中国人民的财富,因此没有必要引渡给中共。

  为什么说他是中国人民的财富呢?

  第一,他握有中共党内的最高机密。——众所周知,远华案扯到江泽民亲信贾庆林(政治局委员,第四代接班人)、李鹏爱将李纪周(公安部副部长)、军队领导人刘华清(政治局常委,军委副主席)、迟浩田(军委副主席)、姬胜德(总参谋部情报部部长)等,因此党和国家机密有不少掌握在他手里。这也是中共动用国际刑警急于把他引渡回去的主要原因。他掌握的机密是未来中共党史的重要资料,岂可轻易送回中共手里而被销毁?

  第二,他握有针孔录像机下的高干写真。——中共高级干部在远华淫窝“红楼”酒池肉林里放浪形骸的录像带,录有他们“为人民服务”的真面目,是教育人民的活生生教材,可以使老百姓大开眼界,明了那些“特殊材料制成的”家伙是些什么货色,有利于拯救被中共愚民政策所愚弄的灵魂,对提高未来的民族素质有好处。

  第三,他的经历可以展示一个人从贫民走向成功的心路历程。——好些报导对赖昌星的拣破烂出身,抱着轻蔑的态度。这是错误的。其实,这才是他的伟大之处。莫提“英雄不问出处”,就是在中共的词典里,这也属于真正的“红五类”。对他的出身嗤之以鼻,不但背叛了革命传统,还有酸葡萄心理。试想,赖昌星以寒微之身反倒把中共高干玩弄在掌股之中,让他们为了不知道他明天会说什么话而提心吊胆,而且还能因此引发中共巨头之间的权力斗争,这还不够伟大吗?他如何走向成功、如何腐蚀革命干部、使他们变成他的坚强后盾,就是一部引人入胜的回忆录。因此,不但有必要保下他这条命,还应该寻找名家帮他写回忆录,记下他的心路历程和官场的千奇百怪。实际上赖昌星的姓名就包含了他一生传奇的写照,为“姓名学”提供新的素材。

  第四,他具有影响中国和世界前途的能力。——赖昌星走私集团中那些高级干部的死活,不但会引发中共高层的权力斗争,而影响中国的前途,也因为其中的姬胜德和刘超英直接插手96年美国总统选举的政治献金案,而成为美国国会的调查目标。所有这些不但关系到美国两党政治的发展,还影响到中、美的关系,事关世界局势的发展变化,非同小可也。这难道不值得我们重视吗?

  鉴于赖昌星如此巨大的作用,我们当然不可以随便让人把他交到中共手里而被中共灭口或报废,而必须把他保留在自由世界里。不论自由生活、还是根据加拿大法律而坐监,他的存活起码可以作为一本活字典,是中国人民的财富,也可以对人类作出应有的贡献。因此,在中国人民当家作主以前,我们不妨让他寄养在西方世界。等到一党专政结束而人民掌权时,才让中国人民加以处置。(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73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