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活活打死婦女 無法無天
 
2000年12月11日發表
 
【人民報訊】12月10日下午4點20分左右,在貴陽客車站內發生慘不忍睹的一幕:一名窮兇極惡的男青年對一名婦女大打出手,該婦女被活活打死。

據貴州日報12月11日報道,12月10日下午2點過,在汽車三場內批發鋁合金的經營戶李正書(女、30多歲、四川人),到貴陽市雲巖區國稅局設在客車站的徵收組交稅,與她同時到的經營戶龐敏(女、24歲)在一旁對李的一張50元鈔票的真僞提出懷疑。李非常不滿,說著說著,二女爭吵升級,開始動手抓扯,被許多人勸開。

在抓扯中吃虧的龐敏不甘心,便給男朋友王健打了傳呼,稱自己被人打了。王健接到傳呼後,即同一名男子和一名女青年趕到現場,不問三七二十一,抓住李就拳打腳踢,李當即被打昏在地。王仍不罷休,竟用腳使勁跺踩李的胸部及下身。李的愛人聞訊趕到,也被他們打翻在地。王健等4人在逃跑時被客車站公安科的民警抓獲,扭送到延西派出所。李被送到醫院時,就已經死了。(摘自多維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8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