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撞人 當街施暴
 
2000年12月17日發表
 
【人民報訊】據大洋網報道,12月6日上午7:20左右,陽光明媚,天氣晴朗。在路橋石濱公園早鍛鍊的人羣正三三兩兩往家趕。與往常一樣,環衛所清潔工王某正在公路的一旁清掃路面。突然只聽「呼」的一聲,一隻皮鞋飛到了王某右手背上,他下意識地躲了一下,回頭一看,只見一輛柳州五菱小貨車將一輛自行車連人帶車撞翻在地,並將車與人往前拖了10多米遠。然後,這小貨車就像一匹脫繮的野馬,接二連三地將3輛靠右邊正常行駛的自行車連人帶車撞倒在地。頓時,現場一片狼藉,自行車上的零件和被小貨車撞飛的傷者皮鞋四處散落,路過此地的行人被這一突如其來的場面給驚呆了。小貨車衝上人行道之後,停了下來。只見司機拉開車門從車上走了下來,並將身上的所有衣服脫掉。一絲不掛的他似乎已喪失了理智,走上幾十步路之後,瘋狂地攔住一位路過的婦女,並將她按倒在地,欲對她進行施暴。結果被羣衆和隨後趕到的路橋交警大隊民警及時制止。

據事後獲悉,該名肇事者江某是溫嶺市太平鎮人,系精神分裂症患者。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63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