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老部下張學忠新任人事部部長
 
2000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10日訊】由於人事部部長宋德福到福建上任省委書記時間緊逼,新任部長人事決定後,中央立即要宋德福趕赴福州就任,已便接手查處遠華走私案等項工作。人事部的新舊部長交接工作只好易地在福州進行。

接替新任人事部部長張學忠,也是胡錦濤在西藏工作時的老部下,九○年由胡錦濤提名調任西藏自治區黨委副書記。

現年五十七歲的張學忠,甘肅蘭州市人,畢業於蘭州大學附屬業餘大學漢語文學專業。歷任蘭州軍區司令部祕書、武威縣法政公社黨委書記、榆中縣委書記、蘭州市委副書記、隴南地委書記、甘肅省副省長

一九九○年出任西藏自治區黨委副書記

九四年八月出任人事部常務副部長。

據觀察家分析,最近的高層人事變動說明最近中央內部的權利分配確有變動。近日,報導江澤民活動的消息和照片驟減。(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6,8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