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老部下张学忠新任人事部部长
 
2000年12月10日发表
 
【人民报10日讯】由于人事部部长宋德福到福建上任省委书记时间紧逼,新任部长人事决定后,中央立即要宋德福赶赴福州就任,已便接手查处远华走私案等项工作。人事部的新旧部长交接工作只好易地在福州进行。

接替新任人事部部长张学忠,也是胡锦涛在西藏工作时的老部下,九○年由胡锦涛提名调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

现年五十七岁的张学忠,甘肃兰州市人,毕业于兰州大学附属业余大学汉语文学专业。历任兰州军区司令部秘书、武威县法政公社党委书记、榆中县委书记、兰州市委副书记、陇南地委书记、甘肃省副省长

一九九○年出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

九四年八月出任人事部常务副部长。

据观察家分析,最近的高层人事变动说明最近中央内部的权利分配确有变动。近日,报导江泽民活动的消息和照片骤减。(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6,82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