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治安每況愈下,武漢街頭暴發驚天血案
 
2000年11月30日發表
 
【人民報訊】據《今日快報》報道 發生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陶家嶺的「11·24」槍案目前已取得重大突破,11月28日凌晨,武漢警方在鄂州將該案2名重要嫌疑犯黃傳友、黃建強抓獲。

  11月24日下午4時許,漢陽區四新農場人員張刻冬、彭建華等6人乘一輛藍色長安面包車自王家灣向沌口方向行駛,至陶家嶺路段時,一紅色微型面包車從後面追上,車上人員持獵槍向藍車連開數槍。張刻冬、彭建華頭部中槍,當場死亡。該面包車隨即逃離現場。案發不久,記者火速趕到現場,只見一輛藍色面包車停在龍陽大道內側人行道、神龍停車場招待所門前,該車外側玻璃被擊碎,有一塊玻璃被打成蜘蛛網狀,玻璃碎片飛濺數米。車內中間一排座位上倒臥着兩男子屍體,其中一身着皮夾克、腳穿黑色皮鞋的死者身體扭曲,一隻手垂出車外,另一身着西裝的死者倒在一旁,地上有大灘血跡。兩死者年約30來歲,頭部中彈,面目全非。距該藍色面包車十幾米遠的龍陽大道邊,有一被撞掉的紅色面包車車門,據稱是兇手乘車逃跑時刮下的。目擊者稱,兇手將藍色面包車逼入人行道後,才衝上前開槍。藍色面包車的司機並無大礙,只是面部被玻璃劃傷。

  經過警方4天4夜的偵查,案情基本明朗:該案係爲爭某工地建築工程的雙方發生爭執、矛盾激化所致。警方敦促涉案人員投案自首,同時呼籲廣大人民羣衆和涉案人員家屬配合公安機關工作,積極舉報,提供有關線索。
轉自(博訊)(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83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