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治安每况愈下,武汉街头暴发惊天血案
 
2000年11月30日发表
 
【人民报讯】据《今日快报》报道 发生在湖北省武汉市汉阳陶家岭的“11·24”枪案目前已取得重大突破,11月28日凌晨,武汉警方在鄂州将该案2名重要嫌疑犯黄传友、黄建强抓获。

  11月24日下午4时许,汉阳区四新农场人员张刻冬、彭建华等6人乘一辆蓝色长安面包车自王家湾向沌口方向行驶,至陶家岭路段时,一红色微型面包车从后面追上,车上人员持猎枪向蓝车连开数枪。张刻冬、彭建华头部中枪,当场死亡。该面包车随即逃离现场。案发不久,记者火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蓝色面包车停在龙阳大道内侧人行道、神龙停车场招待所门前,该车外侧玻璃被击碎,有一块玻璃被打成蜘蛛网状,玻璃碎片飞溅数米。车内中间一排座位上倒卧着两男子尸体,其中一身着皮夹克、脚穿黑色皮鞋的死者身体扭曲,一只手垂出车外,另一身着西装的死者倒在一旁,地上有大滩血迹。两死者年约30来岁,头部中弹,面目全非。距该蓝色面包车十几米远的龙阳大道边,有一被撞掉的红色面包车车门,据称是凶手乘车逃跑时刮下的。目击者称,凶手将蓝色面包车逼入人行道后,才冲上前开枪。蓝色面包车的司机并无大碍,只是面部被玻璃划伤。

  经过警方4天4夜的侦查,案情基本明朗:该案系为争某工地建筑工程的双方发生争执、矛盾激化所致。警方敦促涉案人员投案自首,同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和涉案人员家属配合公安机关工作,积极举报,提供有关线索。
转自(博讯)(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8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