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一網吧發生持刀兇殺案
 
2000年12月17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15日消息,武漢市中山大道永安網吧兇殺案,經江漢警方縝密偵查告破。11日,程業強等4名兇手已歸案。主犯朱凡、謝俊的父母望子投案自首。

  9日凌晨,劉仁俊在永安網吧網上聊天時,認識了網友程業強,雙方在網上發生口角謾罵。劉的網級高於程,將程踢出網絡。程大爲光火,告知同伴替其「報仇」。

  朱凡、謝俊等5名網友協力要在網上同劉比個高下。劉覺得程很不禮貌,便在網上問其人在何處?程回答:「爺們就在永安網吧,等你過來送死。」劉便約上朋友找程算賬。雙方相見,矛盾升級,發生扭打,劉掏刀刺傷程背部。

  程的同夥朱凡等人上前攔住劉的去路,混戰中,朱凡抽刀將劉連刺三刀,而後6人逃之夭夭。

  劉仁俊因失血過多,送往醫院後死亡。

  武漢警方接警後,很快將此案告破。經審查,程業強等6人,初中畢業後在家閒玩,爲尋求精神刺激,通過網上聊天結識異性朋友。一年多來,他們每人勾上的女網友都在20人以上。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9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