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为台湾提供政治献金资料者已于昨天被中共秘密处决
 
2000年11月29日发表
 
【人民报讯】大纪元讯,指台湾总统陈水扁接受中共政治献金的亲民党立委秦慧珠29日上午表示,为她提供资料且已被中国抓到的2个人,已经于28日被中国秘密枪决了。

亲民党立委秦慧珠于29日上午再度举行记者会,出示4月陈水扁总统与中国签订的协议书及12封陈水扁写给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信函;指证陈水扁接受了江泽民的五百万美元(约新台币1亿4000万,港币三千九百万,但实际收到只有三千五百万港币)政治献金,向江保证任期内不宣布独立、开放三通等。内容显示,废核四、解除唐飞行政院长职务等重大事件,都是经过江泽民授意而为。秦慧珠并坚称她在生命安危受威胁下仍愿挺身而出,揭发陈总统卖台事实,目的只在救台湾。(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6,9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