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台湾商人组团伙从事卖淫
 
2000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讯】珠海警方近日摧毁以台湾商人林某为首的卖淫团伙,并刑事拘留五人,其中有两名台湾人,强制劳动教养六人,还有六名台湾人受治安处罚。

据介绍,在澳门回归一周年庆典前夕,珠海公安机关举行大规模的打击黑社会组织行动。在多次的晚间巡逻中,公安人员发现台商林某经营的燕子酒吧经常美女满座,并不断有台湾男客进进出出,行迹十分可疑。

经过周密侦查证实,有台湾黑社会背景的林某所操纵的生意就是组织女青年卖淫,服务对象大都是来珠海旅游的台湾客人以及珠海的外商。林某以燕子酒吧作掩护,组织五十至六十名小姐每晚在该酒吧候客。

警方说,有如此规模,并以外商为主的卖淫组织,在珠海还是第一次。公安部门于本月的六日晚突然袭击燕子吧,当场抓获林某以及三十多名涉案人员,其中八名为台湾人。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摘自木子网)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54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