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民对江泽民独裁说“不”!
 
2000年12月25日发表
 
【人民报25日讯】福建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25日表明,拒绝台湾传媒体随县府访问团到厦门上岸采访。这实际很清楚地表明了北京政府对待台湾正在积极推行的“小三通”的冷淡与不合作态度。

台湾巨商只想到大陆去淘金而不知北京政府让他们淘金的真正目的是等台湾的大部份资金流入大陆后就可以关着门打狗,到那时卡住台湾经济命脉易如反掌而其只有在政治上就范投降。前些时候,台塑大王王永庆跳脚批评政府而且公开表示对他的大陆巨额投资表示焦虑就是一个明证。

25日,前中国国民党秘书长、中华国家发展协会理事长章孝严夫妇在上海与海协会会长汪道涵秘密会晤,时间长达一个半小时,据悉,章孝严向汪道涵表达,希望保障大陆台商权益。刀把子已经握在人家手里,台湾正处于被打状态。

据东森新闻25日报道,章孝严在接受访问时表示,25日早上与汪道涵的会谈中,曾触及到两岸大小三通的问题,并就如何突破两岸目前的僵局,以及在实务层面如何发展,与汪道涵交换意见。

章孝严表示,在这次会谈中,汪道涵说,两岸在「一个中国」下,什么问题都可以谈,希望台湾当局拿出诚意,从大局出发。章孝严则回应,两岸回到「九二共识」应该没有问题。此外,章孝严表示,他的父亲(蒋经国)与祖父(将介石)都是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

从中共近日的军事大演习可以看出在用军事威胁台湾回归,如果江泽民政府能够真正做到一国两治,进而以仁治国,必会人心所向,那时台湾民众必会愿意回归祖国。没有人愿意在独裁下生活,这就是为什么台湾人民对江泽民说“不”!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2,26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