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人民對江澤民獨裁說「不」!
 
2000年12月25日發表
 
【人民報25日訊】福建省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25日表明,拒絕臺灣傳媒體隨縣府訪問團到廈門上岸採訪。這實際很清楚地表明了北京政府對待臺灣正在積極推行的「小三通」的冷淡與不合作態度。

臺灣鉅商只想到大陸去淘金而不知北京政府讓他們淘金的真正目的是等臺灣的大部份資金流入大陸後就可以關着門打狗,到那時卡住臺灣經濟命脈易如反掌而其只有在政治上就範投降。前些時候,臺塑大王王永慶跳腳批評政府而且公開表示對他的大陸鉅額投資表示焦慮就是一個明證。

25日,前中國國民黨祕書長、中華國家發展協會理事長章孝嚴夫婦在上海與海協會會長汪道涵祕密會晤,時間長達一個半小時,據悉,章孝嚴向汪道涵表達,希望保障大陸臺商權益。刀把子已經握在人家手裏,臺灣正處於被打狀態。

據東森新聞25日報道,章孝嚴在接受訪問時表示,25日早上與汪道涵的會談中,曾觸及到兩岸大小三通的問題,並就如何突破兩岸目前的僵局,以及在實務層面如何發展,與汪道涵交換意見。

章孝嚴表示,在這次會談中,汪道涵說,兩岸在「一箇中國」下,什麼問題都可以談,希望臺灣當局拿出誠意,從大局出發。章孝嚴則回應,兩岸回到「九二共識」應該沒有問題。此外,章孝嚴表示,他的父親(蔣經國)與祖父(將介石)都是堅持「一箇中國」的原則。

從中共近日的軍事大演習可以看出在用軍事威脅臺灣迴歸,如果江澤民政府能夠真正做到一國兩治,進而以仁治國,必會人心所向,那時臺灣民衆必會願意迴歸祖國。沒有人願意在獨裁下生活,這就是爲什麼臺灣人民對江澤民說「不」!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2,2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