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臺灣商人組團夥從事賣淫
 
2000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訊】珠海警方近日摧毀以臺灣商人林某爲首的賣淫團伙,並刑事拘留五人,其中有兩名臺灣人,強制勞動教養六人,還有六名臺灣人受治安處罰。

據介紹,在澳門迴歸一週年慶典前夕,珠海公安機關舉行大規模的打擊黑社會組織行動。在多次的晚間巡邏中,公安人員發現臺商林某經營的燕子酒吧經常美女滿座,並不斷有臺灣男客進進出出,行跡十分可疑。

經過周密偵查證實,有臺灣黑社會背景的林某所操縱的生意就是組織女青年賣淫,服務對象大都是來珠海旅遊的臺灣客人以及珠海的外商。林某以燕子酒吧作掩護,組織五十至六十名小姐每晚在該酒吧候客。

警方說,有如此規模,並以外商爲主的賣淫組織,在珠海還是第一次。公安部門於本月的六日晚突然襲擊燕子吧,當場抓獲林某以及三十多名涉案人員,其中八名爲臺灣人。目前,該案還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摘自木子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54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