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南昌、宜昌連爆銀行槍劫案
 
2000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就在南昌銀行劫案劫匪還逍遙法外時,又一起持槍劫銀行案在湖北宜昌發生。二十三日中午十二時五十五分,兩名歹徒從工行搶走六萬多元現金後,乘出租車逃離現場,劫案中未有人員傷亡。劫案發生在宜昌城區較偏僻的沿江大道七十一號工商銀行三峽分行東湖儲蓄所。

據《香港商報》25日報道,據當班的三名女營業員敘述,下午一時是營業員交接班時間,十二時五十五分,當接班的小張打開進入櫃裏內的防盜鐵門時,一個趴在櫃裏上佯裝填寫儲蓄單的男人突然拔出手槍闖進營業櫃裏,另一個站在門口的男人也持搶跟進來。兩名歹徒將三人威逼進衛生間後,將門死死抵住。幾分鐘後,當衛生間的門被推開時,兩歹徒已乘一輛紅色出租車逃走。歹徒作案時間不到兩分鐘,被搶走的營業款有六萬多元。

案發後,市公安局指揮中心調動警力在車站、碼頭、機場以及各主要交通要道設卡堵截。目前,該案偵破專班已成立,省公安廳副廳長尚武帶領有關技偵人員已趕到宜昌督導偵破工作,數百名公安民警正連夜展開偵破工作。

記者在現場看到,室內設施沒有明顯損壞。據當班營業員描述,兩名歹徒身高均約一米七零米左右,外衣均較陳舊,其中一人皮膚較黑,圓臉,頭稀少,上穿皮夾克,另一人上穿布夾克。據警方分析,此兩人可能踩過點,對該儲蓄所午間交接班的情況很熟悉。(木子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1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