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南昌、宜昌连爆银行枪劫案
 
2000年11月26日发表
 
【人民报讯】就在南昌银行劫案劫匪还逍遥法外时,又一起持枪劫银行案在湖北宜昌发生。二十三日中午十二时五十五分,两名歹徒从工行抢走六万多元现金后,乘出租车逃离现场,劫案中未有人员伤亡。劫案发生在宜昌城区较偏僻的沿江大道七十一号工商银行三峡分行东湖储蓄所。

据《香港商报》25日报道,据当班的三名女营业员叙述,下午一时是营业员交接班时间,十二时五十五分,当接班的小张打开进入柜里内的防盗铁门时,一个趴在柜里上佯装填写储蓄单的男人突然拔出手枪闯进营业柜里,另一个站在门口的男人也持抢跟进来。两名歹徒将三人威逼进卫生间后,将门死死抵住。几分钟后,当卫生间的门被推开时,两歹徒已乘一辆红色出租车逃走。歹徒作案时间不到两分钟,被抢走的营业款有六万多元。

案发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动警力在车站、码头、机场以及各主要交通要道设卡堵截。目前,该案侦破专班已成立,省公安厅副厅长尚武带领有关技侦人员已赶到宜昌督导侦破工作,数百名公安民警正连夜展开侦破工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室内设施没有明显损坏。据当班营业员描述,两名歹徒身高均约一米七零米左右,外衣均较陈旧,其中一人皮肤较黑,圆脸,头稀少,上穿皮夹克,另一人上穿布夹克。据警方分析,此两人可能踩过点,对该储蓄所午间交接班的情况很熟悉。(木子网)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18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