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得好!辽阳30吨“垃圾棉被”化作飞灰
 
2000年11月23日发表
 
【人民报23日讯】11月22日,辽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有关部门联合行动,对“垃圾棉被”原料及成品分多处焚毁,烈焰腾腾,30吨“垃圾棉被”原料及成品灰飞烟灭。

  据辽宁日报11月23日报道,在辽阳市太子河区东京陵乡朴家沟村的“垃圾棉被”加工点,执法人员将“垃圾山”喷洒汽油后点燃,风威火猛,片刻间,“垃圾棉被”原料及成品顿作飞灰。接著,有关部门又对辽阳市太子河区和文圣区等城乡结合带的“垃圾棉被”加工点查扣的“垃圾棉被”原料及成品分别焚烧,近半天时间,6处大火,共烧毁30吨。

  据介绍辽阳市还将打击整顿流到市场上的“垃圾棉被”,另外,还要整顿生产床上用品比较集中的场所。(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26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