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司机狂碾少女300米 外国游人挺身而出镇疯狂
 
2000年11月28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28日消息,西安11月28日消息:昨天晚上,西安一位骑自行车的14岁女孩被一辆桑塔纳轿车轧入车下,肇事司机不但未及时停车救人,反而连人带车拖挂着继续行驶了300多米。一位目击的外国朋友挺身出面拦阻,司机才稍停将被轧的女孩扔下,但仍挂着自行车逃逸。

  据一位目击者讲,晚7时30分左右,他正路过一银行门口时发现,路边躺着一位受伤的女孩,他立刻上前询问到其家人的联系方法,联系到其家人后,又拨打了“110”、“120”报警电话。

  他听旁观的另几位目击者称,是一辆灰绿色桑塔纳在由东向西行驶中,将正骑自行车由西向东行驶的女孩撞伤,轧进车底,并拖了300米多米,当时有六十多个目击者拦堵该车,但未拦住,后又一外国朋友在前面又拦,车才稍停了一下,但还是继续逃逸了。

  被送到西电医院进行抢救的受伤女孩,今年14岁,是一位初二年级的学生。经诊断,她的颅脑头皮血肿,第二掌骨骨折,第二掌指关节脱位,全身多处皮肤撕脱,软组织损伤。

  据悉,肇事的桑塔纳轿车在晚上9时许,已在土门盘道被拦获,但司机当时弃车而逃,肇事司机正在抓捕之中。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89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