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贪官伸手到三峡吃过「唐僧肉」
 
2000年11月20日发表
 
【人民报讯】中国官方统计表明,自三峡工程开工以来,已有近一百名官员因贪污受贿、挪用移民资金受到法律制裁。

中新社17日消息,1997年以来,三峡库区检察机关立案侦办移民领域职务犯罪案件89件,涉案97人。重庆市检察院反贪局查办了丰都县国土局局长黄发祥贪污移民土地出让金1556万元人民币案,黄一审被判处死刑;万州区检察院查办了该区移民局出纳员王素梅挪用移民资金136万元人民币案,王已被判终身监禁。

同时,三峡库区检察机关还配合移民部门追回、纠正挤占和挪用的移民资金4000多万元人民币,清理出假冒移民1000多人,追回移民补偿金1300多万元人民币。

中国官员的腐败难道是源于其劣根性?看到「唐僧肉」谁都想伸手?(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7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