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什么别反贪官
 
菜园子张青
 
2000年11月25日发表
 
【人民报讯】兄弟最近是深有感触,“反什么别反贪官”乃是今日处世之道。先说这反贪官,兄弟窃以为,如果反贪官,兄弟还莫不如回中国去开人肉包子铺来得保险自在和人道。

此话从何谈起,且听兄弟慢慢道来。

自古有云“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林冲老兄还留下了一段“逼上梁山”的血泪史。可这反贪官却历来是官家的大忌。宋大哥一面抗出了“反贪官”的大旗,一面又树起了忠义堂的牌子。就这么窝窝囊囊地造反。还差点被官家集体砍了吃饭的家伙。若不是打得官家手脚发软。兄弟伙想投降,都不给门路。可见这反贪官就是反朝廷。尤其宋大哥总以为这江山是会画鸟,会作秀的宋徽宗的。其实大错特错,这花花世界,锦绣江山还是那伙贪官的。至于皇帝,那是天下最贪的人了,不只是要江要山要民要地要金要奴,更缺德的是他还要所有人的衷心不二。这才是真正的贪得无厌。这才是不可原谅的根本。

宋大哥没想通这官节,就匆匆打起反贪官的旗号,那还能有好吗?就算宋大哥有百分之一千的诚心投靠朝廷,可是只要皇上以为梁山兄弟伙有百分之一的决心反贪官,那就是二话没有,兵戈相见。

罢了,过去的事不提了。宋大哥还算是福星高照,还知道贪官是谁,怎么个反法。兄弟如今却一片茫茫然。没办法反。

你道为何?

兄弟现在一想起反中国的贪官,就有点当初鬼子进村的心情,分不清谁是八路,谁是良民。本以为有枪的就是八路,可千没想到,万没想到,刚一转身看那可疑之人,一村妇拿起一镰刀从背后给兄弟一下子。兄弟于是又开始对女人也满怀戒心,情况好点。可又没想到,一乳臭未干的小顽童从老远扔出个石头打得兄弟满脑袋包。这仗怎么打?毛主席说过,一旦鬼子要是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那就是死路一条,没办法活了。

诸位看官,可有同感?明明是个月工资千把块钱的小干部,居然家里个个金碧辉煌,怎么讲?再看那级别高的,薪水能有二千来块?儿子却开个奔死,又怎么说?回国去谈谈生意,那银行小职员却明晃晃地带了个劳力士,你有什么办法?下下决心,请各位大姨大婶去凯宾斯基吃顿饭,却是三舅舅把账结了,他说能报销。我反谁去?

反贪官不得人心。

陈胜吴广起义的时候,众人道,我们人人吐口痰,就能把秦二世淹死,那可才九百多号人,这要是有个千把百万人吐你,算你水性好,也来不及游到上面去喘口气。是也不是?

那好,小的,就那么样了,顾不过来,咱反大贪官。反得了吗?一个厦门,小小的厦门,小小的一个远华,居然得皇上和宰相一起动手才反了一半。想想康熙大帝,收拾那手握重兵的开国之臣鳌拜才用了一个小太监,韦小宝同志,就马到成功了。能明白形势多么严峻了吧?学过概率论的都知道,特小概率事件就意味着根本不可能。谁又能相信中国之大,只有一个厦门?只有一个远华?即便是上百个,也还是小概率不是?

反贪官,上抵天意,下违民意,还反什么反?如果哪个想反贪官反出名堂,把头别在裤腰带上吧。先练出三头六臂,一头要琢磨如何跟贪官收买的黑社会好汉斗,一头要琢磨怎么能不被衙门收监,另一个头学游泳,别被痰淹死。至于那六只手,枪,刀,笔都握全了,紧着忙吧。

危险,危险,这贪官可反不得。若是所有贪官都人头落地,那可是中华一片红,残忍,太不人道。卖人肉包子,一个武松那样的体格能卖一个星期不是?

所以,没人去真反贪官,还是留着吃饭的家伙实在。至于有的从小就认为“造反有理”的人士,反反学术腐败,骂骂中国人丑陋,还是又经济又划算的。

好多人每天能扇自己的婆娘一个嘴巴,就自以为是有大勇气了。(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1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