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 一個「二奶夢」的破滅
 
2000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訊】南方日報消息,3月28日上午,一名面容姣好的年輕女子抹着眼淚走進南海市婦聯辦公室,哽咽着說出了近兩年來的悔恨事。

這位叫阿紅的外省女子5年前結婚,育有一女一兒。家裏窮得一年到頭都沒餘錢買件新衣,她便硬拉上丈夫於1998年春節後來到南海。兩個多月沒找到工作,她就當了「三陪」小姐。

1998年6月的一天晚上,她碰上生意人劉某。那一天是他的生日,他說老婆老跟他吵架,阿紅陪他喝了很多酒後,兩人到賓館開了房。第二天早上,劉某給了阿紅小費,並給她配上BB機,要她做「二奶」。阿紅從此過起了豐衣足食的「二奶」生活。劉某說要離婚跟她結婚,直到1999年4月26日晚上。

深夜11點多,阿紅和劉某爲一些事吵起來。劉某把她推倒在地開始打她。凌晨,有兩個四川仔闖進屋打她,後來她感到有一隻大手將她推出窗外。等她醒來時,她已成殘廢:骨盆以下嚴重變形,右腿肌肉萎縮,大小便失禁。她多次找劉某要求賠償,但他避而不見。四川的家不能回,丈夫連她的電話都不接。如今,她身無分文,重病纏身,今後的日子如何過?

經婦聯做工作,劉某才給阿紅賠了3000元。對自己的所爲,阿紅悔之已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8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