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应: 一个“二奶梦”的破灭
 
2000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讯】南方日报消息,3月28日上午,一名面容姣好的年轻女子抹着眼泪走进南海市妇联办公室,哽咽着说出了近两年来的悔恨事。

这位叫阿红的外省女子5年前结婚,育有一女一儿。家里穷得一年到头都没余钱买件新衣,她便硬拉上丈夫于1998年春节后来到南海。两个多月没找到工作,她就当了“三陪”小姐。

1998年6月的一天晚上,她碰上生意人刘某。那一天是他的生日,他说老婆老跟他吵架,阿红陪他喝了很多酒后,两人到宾馆开了房。第二天早上,刘某给了阿红小费,并给她配上BB机,要她做“二奶”。阿红从此过起了丰衣足食的“二奶”生活。刘某说要离婚跟她结婚,直到1999年4月26日晚上。

深夜11点多,阿红和刘某为一些事吵起来。刘某把她推倒在地开始打她。凌晨,有两个四川仔闯进屋打她,后来她感到有一只大手将她推出窗外。等她醒来时,她已成残废:骨盆以下严重变形,右腿肌肉萎缩,大小便失禁。她多次找刘某要求赔偿,但他避而不见。四川的家不能回,丈夫连她的电话都不接。如今,她身无分文,重病缠身,今后的日子如何过?

经妇联做工作,刘某才给阿红赔了3000元。对自己的所为,阿红悔之已迟。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88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