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世纪末台湾人创造的最后一个流行华语--嘿嘿嘿
 
2000年11月27日发表
 
【人民报讯】台湾副总统吕秀莲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在世纪之交的伟大历史时刻,她来自台湾女性的美妙声音将永载史册。因为她实际上在华人世界创造了本世纪最后一个,浓缩了全体炎黄子孙之含蓄、精深、智慧、幽默、狡诈、疑惑、困扰、得意、兴奋、暗示、嘲笑、抱怨、悲伤等等复杂情绪和意味深长的最精僻的中文词汇--嘿嘿嘿!嘿嘿嘿!

当然,秀莲同志也是做了无心插柳柳成荫的好事。毕竟是给全体华人的一大贡献嘛!值得授予“诺悲儿”和平奖,以表彰她以流行语和平统一中国。

据说“嘿嘿嘿”已在台湾广为流行,估计在港、澳、大陆、新加坡、北美洲、欧洲、非洲、大洋洲等等也会迅速流行起来。所以华文报纸都会出现用加黑字体的的“嘿嘿嘿” 。

秀莲女士的一句[总统府有绯闻,嘿嘿嘿],能在台湾掀起台式莱温斯基风暴,最关键的就是那句精彩绝论的三个字“嘿嘿嘿” 。

简单的用下吧,反正她收不到版权费。

赖昌星被抓了,嘿嘿嘿;国民党副主席到大陆,嘿嘿嘿;毛宁在大酒店被刺,嘿嘿嘿;中国大陆干部制度要改革,嘿嘿嘿;解放军又开始大演习,嘿嘿嘿;国务院指令新一轮打假,嘿嘿嘿;张俊雄的儿子也失业,嘿嘿嘿;马英九存款四千万,嘿嘿嘿;戈尔、布什打官司,克林顿要下岗,嘿嘿嘿;江主席在中南海发怒啦:香港记者“Too Simple, Too Naive”,嘿嘿嘿;江主席在文莱变脸了:“你们满意吗”,嘿嘿嘿;宋祖英入中南海,“今天是好日子”,嘿嘿嘿;江主席腿瘸了,嘿嘿嘿;法轮功学员不写保证书,嘿嘿嘿;俄罗斯九十分钟毁美国,嘿嘿嘿;金大钟访问北韩,嘿嘿嘿;克林顿访问越南,嘿嘿嘿;日本决不道歉,嘿嘿嘿;高行健获颁文学奖,嘿嘿嘿;王朔又开骂了,嘿嘿嘿;李谷一有话要说,嘿嘿嘿;

记住最新流行语,嘿嘿嘿;再跟我说一遍,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3,13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