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闻重提:袁伟民接替伍绍祖
 
2000年11月15日发表
 
【人民报15日讯】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对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班子作出调整。袁伟民同志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副书记;李志坚同志任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免去伍绍祖同志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另有任用。

  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柏林在1999年4月18日召开的体育总局干部大会上,宣读了党中央、国务院的任免通知。

  张柏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国家体育总局主要领导同志的变动,是党中央从推进干部交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出发,通盘考虑作出的决定,是正常的工作变动。他说,伍绍祖同志1988年担任国家体委主任、党组书记以来,和领导班子成员一道,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的路线。国家体育总局班子调整是正常的。(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81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