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东方日报惊暴北京「三陪少爷」黑幕
 
2000年10月27日发表
 
【人民报讯】中国大陆「三陪小姐」屡禁不绝,而「三陪少爷」亦“层出不穷”。北京一所大学的毕业生刘某受报纸高薪招聘广告吸引到市内夜店应征做「情感陪护」,但没想到竟然是去做「男妓」,而且还有专人教导他怎么去做。经过了一番肉体和精神折磨与挣扎之后,他最后选择了向公安局报案,并投书媒体揭露「男陪」黑幕。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导,在这个色情交易圈子里,女人叫「小姐」,男人叫「少爷」。这家位于北京新街口的知名的士高舞厅内,每晚九点左右,「小姐」和「少爷」们由领班带进舞厅的烛光区,乐曲响后便四处散开,陪异性喝酒、聊天、唱歌、跳舞没有明确规定陪护的内容,也没有任何限制。

领班虽然没有强迫男女「陪护」们(舞厅内公开称之为「少爷」、「小姐」)去干甚么,但对坐台和出钟各方面都叮嘱得很周到。他们甚至告诉少爷们,不同的女人要有不同的应对方法,做陪护的都不是舞厅的员工,每天需要购票入场,没有固定的工资,而是以陪护赚得的小费作为收入。

报导说,刘某第一个接待的是一位在北京开店铺的天津籍中年妇女。当刘上前同她打招呼时,女人很吃惊地问:「你多大了,就敢来找我?」

最近因为北京市的公安部门大举扫黄,不少舞厅的少爷和小姐们暂时放假暂时避风头。刘自言就此结束了「情感陪护」的生涯。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36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