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的嘴就是中國的法
 
2000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26日訊】1999年三月,在北京召開的全國人大還沒有結束,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張良基就匆匆趕回辦公室,召開緊急局務擴大會,這次會議主要內容是:從即日起所有的民警停休,各單位除留必須的值班人員外,其餘所有人員放下手中的工作參加嚴打。

這次嚴打的對象是所有操東北口音的在京人士。爲什麼緊急局務擴大會佈置了這麼一個奇怪的工作呢?原來在「兩會」(一年一度的人代會和政協會)之前,一位叫鄒竟蒙(該人是國務委員鄒家華的哥哥)的全國政協副主席和情婦{公開身份是他的保健醫生}從北京燕山大酒店出來後,先打開司機旁的車門讓情婦上車後,再走向司機門準備開門駕車時遭人搶劫並捅了七刀不治身亡,後被抓獲的犯罪嫌疑人是東北人。

由於案發時間是在「兩會」之前,被殺的又是政協副主席,更嚴重的是泄露了全國政協副主席這樣的黨和國家領導人「包二奶」的絕密消息,因此這兩件事在「兩會」代表中自然是傳的沸沸揚揚,於是在犯罪嫌疑人被抓獲後,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江澤民一反常態親自打電話給張良基,在聽了二十多分鐘的彙報後說了一句話:「這些東北人可真夠狠的呀!」就這樣一場在北京地區嚴打東北口音人士的運動開始了。(張軍)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8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