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的嘴就是中国的法
 
2000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26日讯】1999年三月,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人大还没有结束,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张良基就匆匆赶回办公室,召开紧急局务扩大会,这次会议主要内容是:从即日起所有的民警停休,各单位除留必须的值班人员外,其余所有人员放下手中的工作参加严打。

这次严打的对象是所有操东北口音的在京人士。为什么紧急局务扩大会布置了这么一个奇怪的工作呢?原来在“两会”(一年一度的人代会和政协会)之前,一位叫邹竟蒙(该人是国务委员邹家华的哥哥)的全国政协副主席和情妇{公开身份是他的保健医生}从北京燕山大酒店出来后,先打开司机旁的车门让情妇上车后,再走向司机门准备开门驾车时遭人抢劫并捅了七刀不治身亡,后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是东北人。

由于案发时间是在“两会”之前,被杀的又是政协副主席,更严重的是泄露了全国政协副主席这样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包二奶”的绝密消息,因此这两件事在“两会”代表中自然是传的沸沸扬扬,于是在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后,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江泽民一反常态亲自打电话给张良基,在听了二十多分钟的汇报后说了一句话:“这些东北人可真够狠的呀!”就这样一场在北京地区严打东北口音人士的运动开始了。(张军)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88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