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政:局长嫖妓丧命反成因公殉职
 
2000年11月13日发表
 
【人民报讯】大纪元11月12日电:今年8月7日,安徽省东至县财政局预算外资金管理局局长江某到合肥出差,入住建工大厦409房间。当晚,大厦美容美发厅的三陪小姐吕某得知消息后,便直接打电话到江局长的房间,要求提供色情服务。在江局长的房间门口,她向一保安人员交了50元的「好处费」。

次日凌晨5时许,已陪睡了一夜的吕某在费用问题上与江某发生了分歧,继而双方开始争执、吵骂。自认为已「付出很多」的吕某眼看要不到理想的价钱,在恼羞成怒之际打电话告诉了其男友。男友很快带着凶器赶到宾馆,恰巧保安不在,江局长身中五刀,当场命丧客房。

经过合肥市公安机关长达几个月的侦查之后,吕某及杀人凶手均被抓获。今年10月31日下午,合肥市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通报了这起社会反响较大的案件的进展。由于管理上的严重疏漏,案件发生地---安徽建工大厦也受到了有关部门的严肃处理。

然而,滑稽的是,在公安机关的侦破结果尚未公布、江某的死因还无法定论的时候,东至县有关部门却早已为江某定调为「因公殉职」。

据记者调查,今年8月20日,东至县财政局成立了江某治丧委员会,并于合肥市殡仪馆举行了遗体告别仪式。财政局的多位领导都特地从几百公里外的东至县赶到合肥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

江某的骨灰运回东至之后,财政局又以治丧委员会的名义,分别在县城中心、财政局的门口等多处张贴讣告,称江某「因公出差,以身殉职」,并通报骨灰安葬仪式的时间。8月22日上午,县财政局在县殡仪馆为江某举行了骨灰安葬仪式,县里一位领导还被邀请参加,财政局领导致悼词。

耐人寻味的是,就在江某被杀案情已对外公布、安徽省内多家新闻媒体已将案件内幕详细曝光的情况下,东至县财政局的一位负责人11月8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口口声声地说,江某「无论在做人上还是工作上都是楷模,是一个人民的好干部、好公仆」(中青在线)。(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1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