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美国 他们的心情并不轻松
 
2000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讯】一名家住美国亚特兰大的工程师和她的丈夫在中国大陆因携带法轮功书籍而遭拘留并软禁近两个月后,二十三日重返美国。

二十九岁的杜小华是中国公民,已在亚特兰大生活了五年。她说:“我们虽重返美国,但一想到国内监狱及劳改所还关押着成千上万的法轮功练习者,我们的心情就变得异常沉重。”

九月八日,中方官员发现杜小华和她丈夫林晓旭的行李中装有法轮功材料后将二人逮捕。经美国国务院交涉,关押四十天后二人被释放出狱。由于要续延签证,他们的归期有所推迟。

杜小华说:“家人对中国政府的恐惧异常强烈。”

亚特兰大的姚贝凯也是一名法轮功练习者,她发起联名信行动,她说杜小华夫妇的释放,参议员兹尔.米勒和史宾瑟.贝查斯功不可没。

姚贝凯说:“如果不是他们,我不认为我们向中国政府施压的行动能够取得成功。”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77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