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美國 他們的心情並不輕鬆
 
2000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訊】一名家住美國亞特蘭大的工程師和她的丈夫在中國大陸因攜帶法輪功書籍而遭拘留並軟禁近兩個月後,二十三日重返美國。

二十九歲的杜小華是中國公民,已在亞特蘭大生活了五年。她說:「我們雖重返美國,但一想到國內監獄及勞改所還關押着成千上萬的法輪功練習者,我們的心情就變得異常沉重。」

九月八日,中方官員發現杜小華和她丈夫林曉旭的行李中裝有法輪功材料後將二人逮捕。經美國國務院交涉,關押四十天後二人被釋放出獄。由於要續延簽證,他們的歸期有所推遲。

杜小華說:「家人對中國政府的恐懼異常強烈。」

亞特蘭大的姚貝凱也是一名法輪功練習者,她發起聯名信行動,她說杜小華夫婦的釋放,參議員茲爾.米勒和史賓瑟.貝查斯功不可沒。

姚貝凱說:「如果不是他們,我不認爲我們向中國政府施壓的行動能夠取得成功。」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7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