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葫蘆島 光天化日下賣姑娘
 
2000年10月13日發表
 
【人民報訊】遼瀋晚報10月13日報導:面對人販子拐賣婦女不是人人喊打,相反竟有人把自己家裏當做人販子拍賣婦女的市場,也有人前來踊躍選購。昨日獲悉,建昌縣檢察院審查起訴的一起拐賣婦女案中就有這樣令人震驚的一幕。

今年7月23日,家居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縣白塔子鎮蒿子溝村的楊老漢忽然聽到「好心」村民相告:鄰村來賣大姑娘的了,快去買一個當兒媳吧!正爲35歲還未婚配的兒子着急的楊老漢趕到鄰村建昌縣湯神廟鎮疊堡土溝村張某家,只見張家屋內一圈人圍着3個20多歲的南方姑娘評頭品足。楊老漢相中了最小的一個姑娘,但人販子卻告訴他,這個姑娘已被一個姓王的老漢以1.8萬元定下。楊老漢又挑了一個26歲的姑娘,商定以1.6萬元成交。室內「交易」正火時,已有正直的村民報告了派出所,湯神廟派出所民警及時趕到,一舉抓獲了4名人販子。

據審查,建昌縣的任國軍買了一名被拐賣的雲南婦女爲妻,後兩人也做起了拐賣婦女生意。7月23日下午,湯神廟派出所籌集經費,將3名被拐騙的女青年送上了回鄉的火車。4名人販子被提起了公訴。(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7,7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