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惱羞成怒 指法輪功顛覆政府 欲以血腥鎮壓
 
2000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訊】據BBC駐北京記者傅東飛10月10日報導,中共官方媒體指稱法輪功是一個"反動的邪教組織,妄圖顛覆社會主義制度",意味北京政府正準備展開新一輪的打擊法輪功行動。

這是中國壓制法輪功以來,官方媒體其中一次最強烈的攻擊行動。

在十月一日中國國慶日,法輪功學員企圖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展開大規模的示威行動,抗議當局禁止法輪功活動,但遭到公安的強硬鎮壓。

這次事件顯然觸怒了江澤民爲首的鎮壓法輪功強硬派。據悉,江澤民惱羞成怒,排除衆議,指使中國官方喉舌新華社發表評論文章,用文革式的措辭指稱法輪功「不停地搗亂滋事,」及「積極投靠敵對政治勢力,充當干涉我國內政的工具,公然背叛祖國和人民,赤裸裸地蛻變爲一股反動政治勢力。」

華盛頓時報10日說,新華社發表的長篇評論文章顯示,經過14個月的鎮壓和逮捕數千人之後,中國政府對於法輪功的憤怒和挫折感。

另一方面,政治觀察家指出,中國官方媒體大肆攻擊法輪功的行動,意味中國政府將加強打擊法輪功,逮捕更多的法輪功領袖和學員,對法輪功學員採取更殘酷的迫害手段。

在一年多前,中國禁止法輪功組織活動,並指稱法輪功是一個邪教組織,已有五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在鎮壓中死亡。

法輪功是一個混合佛教與中國傳統信仰的組織,擁有一億學員。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9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