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恼羞成怒 指法轮功颠覆政府 欲以血腥镇压
 
2000年10月10日发表
 
【人民报讯】据BBC驻北京记者傅东飞10月10日报导,中共官方媒体指称法轮功是一个"反动的邪教组织,妄图颠覆社会主义制度",意味北京政府正准备展开新一轮的打击法轮功行动。

这是中国压制法轮功以来,官方媒体其中一次最强烈的攻击行动。

在十月一日中国国庆日,法轮功学员企图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展开大规模的示威行动,抗议当局禁止法轮功活动,但遭到公安的强硬镇压。

这次事件显然触怒了江泽民为首的镇压法轮功强硬派。据悉,江泽民恼羞成怒,排除众议,指使中国官方喉舌新华社发表评论文章,用文革式的措辞指称法轮功“不停地捣乱滋事,”及“积极投靠敌对政治势力,充当干涉我国内政的工具,公然背叛祖国和人民,赤裸裸地蜕变为一股反动政治势力。”

华盛顿时报10日说,新华社发表的长篇评论文章显示,经过14个月的镇压和逮捕数千人之后,中国政府对于法轮功的愤怒和挫折感。

另一方面,政治观察家指出,中国官方媒体大肆攻击法轮功的行动,意味中国政府将加强打击法轮功,逮捕更多的法轮功领袖和学员,对法轮功学员采取更残酷的迫害手段。

在一年多前,中国禁止法轮功组织活动,并指称法轮功是一个邪教组织,已有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镇压中死亡。

法轮功是一个混合佛教与中国传统信仰的组织,拥有一亿学员。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97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