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华春莹教训以色列别忘恩 被网民骂翻(图)
 
李达成
 

华春莹是中共外交部知名的战狼发言人之一。(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 就在本月7日,中东恐怖组织哈玛斯突然袭击以色列,造成数千以色列人伤亡。对此以色列进行了快速反击。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纷纷表态支持以色列,并谴责哈马斯对以色列的恐怖袭击和大屠杀,点燃了这次以巴战火。

以色列:中共的态度令人失望

中共拒绝承认哈玛斯是恐怖组织,只把哈玛斯叫作武装组织。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但是它却装扮成中立政府,拒绝谴责哈马斯的暴行,却一味的批评以色列清除哈玛斯恐怖分子的军事行动。

10月14日,中共外交部长王毅在与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通电话时,批评以色列的反击军事行动已超越自卫范围,应停止对加沙民众的集体惩罚。

对此,以色列政府郑重的表示,中共的态度令人失望。

华春莹教训以色列:别忘恩

为了挽回面子,中共派出外交部长助理兼新闻司长、战狼发言人华春莹在社群平台X(前推特)上,以英语、阿拉伯语发文,重提二战时上海曾为2万名犹太难民提供庇护的历史。华春莹似乎以恩人的口气,教训以色列:别忘恩!

华春莹称,二战期间,中国人民在上海为2万名犹太难民提供庇护,「我们相信『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过去的悲剧不应该发生在今天的任何人身上。每个生命都是宝贵的,无论他或她的信仰或种族如何」。

网民:中共不要脸!

华春莹的帖文,引发网友怒骂:「不要脸!」网友指出当时庇护犹太难民的是中华民国政府,而非中共。

有网友在其帖文下直言,「不要脸,中华民国跟你共匪有什么关系?你们是政变上台,得位不正。」「中共无耻至极,为2万名犹太难民提供庇护的那是现在在台湾的中华民国。」「二战收留犹太人的是中华民国政府喔。」「中华民国至今还在!」

庇护犹太人这事「中共没有参与,是当时国民党政府。因当时有租借地,犹太人影响力大。中共建国后,迅速将所有犹太人资产公有。上海地产大亨哈同的巨额资产被中共占有,拒绝归还。」

还有网友说,「那时候是中华民国,和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有什么关系?」「那是战火纷飞的民国时期的壮举,和你CCP(中共)有啥关系?以色列给了你CCP高科技和军事技术上的太多帮助,你们却忘恩负义······」

有人举出事实:「二战期间,中华民国在上海收容了近两万名犹太难民。2023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遣返了多达2600名脱北者。」

华春莹的言论也引发了时政评论人士的关注,《世界的十字路口》主持人唐浩在X发帖表示,华春莹是没历史,还是没常识?二战庇护犹太人的,是「中华民国」,不是中共国。今天的中共,会愿意庇护犹太人吗?不见得,但全球都看见中共处处在庇护哈马斯和俄罗斯等等发动侵略攻击的团伙。

唐浩表示,中共欺骗不谙中国历史的外国人,为哈马斯的残暴恐袭转移焦点。

还有网友跟帖留言:「华春莹肯定是坏,恶意扭曲历史。以色列应该尽快跟中共断交,哈马斯背后真正大金主,就是中共。」「别人干的好事它们总是腆著脸往自己身上揽,自己干的坏事又总是甩锅。」「哪里是没歴史没常识!没良心没人性而已!」「共匪其实就是一帮强盗骗子和无赖! 」

以色列该清醒了

在1933年至1941年期间,逾2万无国籍犹太人为了躲避大屠杀逃往了中国最大的城市上海。上海不只是一个安全的避风港,也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当时有一个已经建立的俄罗斯犹太人社区。

2015年,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曾拍摄制作公益宣传片《谢谢上海》,以表达以色列人民对中国人民最真挚的感谢,以色列总理纳坦雅胡胡曾在影片中现身表达感激之情:「我们永远感谢你们,永远不会忘记这段历史。谢谢!」

以色列为了报答二战期间中国人民收容了犹太人,在科技和军事技术上慷慨的帮助中共,大大提升了中共的军事力量,这当中包括火箭炮、导弹和无人机等方面的技术。

现在,哈玛斯正在使用中共提供的无人机和火箭炮攻击以色列人。俄罗斯也正在使用中共提供的火箭炮和无人机,杀害乌克兰人。

以色列吃了这次大亏,脑子该清醒了吧,谁才是你们真正的恩人?是偏移到了台湾的中国民国!

中共杀了无数中国人

华春莹的帖文,每一句话都可以用来揭露中共在中原大地施行的暴政。中共窃取政权以后,害死了将近一亿中国人,各种政治迫害运动,人祸造成的灾害,一次又一次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巨大的伤害,仅是中共的一胎化政策,就杀死了无数没来得及出生的小生命。几乎每一个中国人的家族都有受中共迫害的血泪历史。

中共一直到现在依然每天都在干著「己所不欲,偏要施于人民」的罪恶。

华春莹说:「每个生命都是宝贵的,无论他或她的信仰或种族如何」。

李文亮的生命不高贵吗?铁链女的生命不宝贵吗?河北吃烧烤那四位受害女子的生命不宝贵吗?武汉失踪的大学生们的生命不宝贵吗?还有很多维权的访民、基督徒、天主教徒、佛教徒(西藏藏民)、回教徒(新疆维吾尔族人)以及法轮功学员,他们正在受到中共的残酷迫害。他们都是有血有肉的人。他们的生命也是宝贵的。

为什么华春莹对中共迫害中国人视而不见,或者,被洗脑太多,脑子进水了,真的认为中国人就是韭菜的命?△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19/782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近平国庆演讲大爆江胡内幕(内部脱稿版) (149,250次)

2. 习近平试用新版监控器 发现李克强秘密 (126,707次)

3. 习用监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发觉了... (112,172次)

4. 外交部故意炒作「独裁者」 习哑巴吃黄莲 (110,596次)

5. 习近平亲自指挥了哈玛斯战争? (110,335次)

6. 习说李书磊该打屁股 蔡奇主动认错担责 (108,836次)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7.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96,847次)

8. 中南海内斗不止 「李蔡不和」引关注 (87,309次)

9.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7次)

10. 红二代「击鼓传花」为何传给了习近平 (85,475次)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11.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83,907次)

12. 严歌苓:中国知识分子的觉醒与幻灭 (83,561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3.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3次)

14.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9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5.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9次)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16.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81,564次)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17.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81,070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18.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60次)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19.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80,917次)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20.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78,964次)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21.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78,028次)

22.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11次)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23.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77,276次)

24.  一带一路峰会落幕 专家指习近平继续画饼(图) (77,264次)

25. 华春莹称上海曾庇护犹太人 评论翻车:不要脸 (77,063次)

26. 秦刚新传闻之四大谜团(多图) (77,007次)

27.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28.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76,049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29.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3次)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30.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75,906次)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1.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2. 许家印案情牵涉高层内斗 分析:恐被灭口(图) (73,476次)

33. 傅晓田——搅乱红都的「红燕子」(图/视频) (73,224次)

34. 中共防长李尚福下落不明 继任人选或为刘振立 (72,865次)

35. 中国富豪通过地下钱庄走资 今年逾千五亿美元流走 (72,74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