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深圳豪宅业主遛狗结怨 引爆互揭贪腐(图)
 



豪宅正在大兴土木,外人不容易接近。如果不是因为狗事闹上报纸,贪腐、违建等事仍在暗中进行着。



住得起豪宅,开的是豪车,可偏偏为遛狗结怨,彼此成为恶邻。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万莱综合报导)小三反腐、小偷反腐……最近又加入了生力军「宠物反腐」。郭、陆两户豪宅人家日前因为「遛狗结怨」,相继上网发帖,互揭对方官背景涉嫌贪腐。随后,一夜之间全消停,郭家删了网帖关了手机,陆家说「要用时间冲淡一切」,但豪宅来源依然不明。

据《南方都市报》10月9日报导,深圳华侨城波托菲诺纯水岸别墅区的郭家和陆家,日前因养狗没栓绳的问题打起来了。

随后,郭家首先上网「起底」陆家称:男主人陆某身为国家干部(深圳人社局副局长),过着明显不符合其收入现状的奢侈生活——住在价值七八千万的深圳顶级豪宅区,开着各色豪车,包括保时捷卡宴、宝马敞篷、奥迪A 8、路虎等,上班时才开本田轿车。

网帖中还配发车、房的照片为证,其中宝马敞篷的牛逼牌号「粤B7777w」亮瞎小伙伴狗眼,巅峰对决顷刻走红。

陆家也不示弱,反击对方是贼喊捉贼——称女主人郭某只是一名「小学临聘教师」,竟也住着几千万的豪宅,一个月光物管水电就要开销近万元,更不符合其收入水平,巨额财产从哪儿来的?……原来郭某的亲叔叔是某区常委级别的领导!

随后,双方转攻为守,开始辟谣财产来源,各圆其说。

人社局副局长陆某解释称:这些财产都是妻子的「婚前财产」,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他一直开的是单位配的公交车……其妻张某伶则配合道,她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当年仅在中国银行就有5亿现金存款,这些豪宅豪车都是毛毛雨啦……。

不过,网民质疑︰数据显示,陆副局长生于1956年,与现任老婆2012年才结婚。这算是晚婚还是二婚?年近花甲的大叔,被身家好多亿的富婆看中哪一点呢?这段「黄昏奇缘」可算是中外罕有的佳话了?!

而另一方的解释也是异曲同工。郭某称自己当教师仅仅因为「热爱」,巨额财产实际全是老公的,经商十几年有经济基础,也跟自己当区常委的叔叔没一点关系!

有网评戏称︰谁说现在都市里邻居间冷漠相对,老死不相往来?看这两家子不仅「鸡犬之声相闻」,还将对方的情况摸得贼清,谁家男主人是官员、谁家叔叔是领导都了如指掌,关键时刻竹筒倒豆子,全给抖落出来啦。领导貌似很清苦、领导的亲属很有钱,这样的现象似乎屡见不鲜。既然双方都指对方贪腐,并且已经公开举报,相关部门恐怕都须及时介入查上一查吧!

不过,土豪互揭官背景,一夜之间全消停。据《南方都市报》10月10日报导,郭家删了网帖,关了手机;陆家说「要用时间冲淡一切」,但豪宅来源依然不明。

华侨城物业管理人员也已经通知别墅区的各个门岗,要求他们严加盘查,尤其不能让记者进入小区拍摄。

也有网民称︰真乃不是冤家不聚头;一个把财产推给老婆,一个把家产让给丈夫;一个是清贫的人民教师,一个是清廉的人民公仆,却都不约而同嫁娶了经商有成的富翁、富婆,都扎根在大富大贵之地,都坐拥豪华而心无旁笃,还继续当着清贫的教师,继续做着清贫的官员,这样的励志典型应该上央视表彰啊!……可是,问题又来了︰如此情操高尚、气节盖世的两家人,咋会至于为区区「养狗没栓绳」大打出手呢?这天壤之别的素质是如何混搭于一身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13/6027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一幅好清醒的对联(图)
1. 一幅好清醒的对联(图) (362,042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多图)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多图) (356,927次)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28,950次)

被针孔录像 曾庆红得一惊人绰号(图)
4. 被针孔录像 曾庆红得一惊人绰号(图) (307,140次)

治标又治本!解密埃博拉疫情治愈秘方(多图)
5. 治标又治本!解密埃博拉疫情治愈秘方(多图) (298,472次)

助江为虐!苹果公司出技术问题 股价大跌(图)
6. 助江为虐!苹果公司出技术问题 股价大跌(图) (294,152次)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7.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90,328次)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8.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288,258次)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9.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270,297次)

除江!中纪委首次公开发表习近平讲话(多图)
10. 除江!中纪委首次公开发表习近平讲话(多图) (268,958次)

鬼斧神工的天然桥奇观竟是大祸临头信号(多图)
11. 鬼斧神工的天然桥奇观竟是大祸临头信号(多图) (253,800次)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12.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244,462次)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13.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239,729次)

眼睛会喷血!角蜥这三件御敌法宝怎了得(多图)
14. 眼睛会喷血!角蜥这三件御敌法宝怎了得(多图) (223,240次)

北大才女精彩演讲 让整个中国沉思(图/视频)
15. 北大才女精彩演讲 让整个中国沉思(图/视频) (212,083次)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6.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99,892次)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7.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77,590次)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8.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4,891次)

做善事不懂善事 李连杰为何与妻续前缘(多图)
19. 做善事不懂善事 李连杰为何与妻续前缘(多图) (155,963次)

这图厉害,江被迫观看习的
20. 这图厉害,江被迫观看习的"美丽中国梦"(图) (147,238次)

朝鲜高层打着红旗反红旗 金正恩差不多了(多图)
21. 朝鲜高层打着红旗反红旗 金正恩差不多了(多图) (133,104次)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22.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131,657次)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23.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127,787次)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24.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121,072次)

习近平实践中华梦 浙江冲在最前头(多图)
25. 习近平实践中华梦 浙江冲在最前头(多图) (120,338次)

威廉王子研究驻英大使刘晓明的发型(多图)
26. 威廉王子研究驻英大使刘晓明的发型(多图) (109,976次)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27.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106,364次)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28.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93,755次)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多图)
29.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多图) (54,102次)

巨石珊瑚城堡 不靠现代技术建成(多图)
30. 巨石珊瑚城堡 不靠现代技术建成(多图) (42,063次)

世上最神奇的数字 藏于埃及金字塔(多图)
31. 世上最神奇的数字 藏于埃及金字塔(多图) (40,529次)

伊力哈木:我的理想和事业选择之路(图)
32. 伊力哈木:我的理想和事业选择之路(图) (40,339次)

俄科学家拍摄到人体能量场与灵魂(多图)
33. 俄科学家拍摄到人体能量场与灵魂(多图) (39,484次)

南极北极冰层下隐藏着神秘世界(图)
34. 南极北极冰层下隐藏着神秘世界(图) (38,644次)

男孩上课被罚跪 网友吁以师德评老师(图)
35. 男孩上课被罚跪 网友吁以师德评老师(图) (38,44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