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姚明被一脸坏笑的梁振英授名誉学位(图)
 
青晴
 

11月27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香港大学校监梁振英向篮球明星姚明颁授名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

【人民报消息】没见过姚明这么倒霉的。

2002年,姚明以NBA「状元秀」身分加盟休斯顿火箭,他10月20日前脚到休斯顿,江泽民10月23日后脚也到休斯顿。

经「有关方面」安排,姚明参加了江泽民24日在德州农工大学老布什图书馆的演讲会。在会上,身高2米26的篮球中锋姚明被江非常不礼貌的呼起呼坐。拍马屁的《明报》说江泽民对姚明「有威严」。

自从江的「威严」之后,9年生涯都在火箭队效力的姚明经历了9个伤痕累累的痛苦不堪的赛季,前6年有5个赛季至少休战25场,后三年里连续两年总共只打了5场比赛,2011年又因左脚骨裂而宣布赛季报销。火箭队一直当冤大头,只扔钱听不到响,长期这样下去,谁都受不了。2011年7月20日,姚明终于公开宣布告别NBA。火箭队无疑是卸下了一个沉重的包袱。严格的说,这个包袱不是「姚明」这个人,而是中共国政府。

从哪里可以看出来呢?从下面这些项姚明的政治所得:

2005年,姚明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

2008年8月6日,姚明在北京参加奥运圣火传递。

2008年8月8日,姚明担当中国奥运代表队旗手。

2008年11月6日香港大学颁授名誉博士学位予三位致力于全球爱滋病防治工作,并作出了重大贡献的杰出人士。三位获颁授名誉博士学位的人士为: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名誉法学博士);美国何大一教授(名誉科学博士);姚明(名誉社会科学博士)。

2009年,姚明全资收购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

2011年12月5日,姚明当选上海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兼荣誉大使。
  
2011年12月21日,上海市政协举行十一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增补姚明为十一届市政协委员。

2012年1月7日,姚明在「2012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晚会上被授予「上海慈善大使」的称号。

2012年1月15日,被增选为政协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
  
2012年1月17日,被增补为上海市体育总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

2012年11月27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香港大学校监梁振英向姚明颁授名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


梁振英一脸坏笑,(左一)姚明。

2008年11月6日香港大学已经授予姚明名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为何2012年11月27日再次授予他名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这又不是科学院院士,每两年增选一次。

最关键的是,姚明是大陆公开的中共党员,港首梁振英是香港秘密的地下党员,地上党员被地下党员颁授什么,是不是很掉架儿?

另外,获江系血债帮支持的梁振英上台前后民怨都太大,特首僭建风波从竞选到任命足有半年多,十八大后再度被重提,梁振英面临的不仅仅是向公众交代和道歉,而且还有可能面临刑事罪责等一大堆麻烦,现在中南海高层对这个烫手山芋早不耐烦了,已准备放弃他。

11月26日晚,梁振英刚再次对自己违建房屋做完谎言辩护后,11月27日就给上海市政协常委、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姚明戴博士帽儿。新华网图片显示梁振英一脸坏笑。

论级别来说,姚明已经是中共高官了。现在官员外逃风愈演愈烈,姚明的官却越做越大。这可不是好玩儿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8/5756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陆最新最绝段子 (272,024次)

2.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尽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3. 大陆网络热传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4.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5.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6.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7.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8.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213,897次)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9.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196,763次)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0.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95,287次)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1.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77,085次)

12. 中共产业!卖活人器官 还出口"人肉丸"(视频) (175,662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3.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4.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59,157次)

15.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16. 怕中共 马英九拒绝达赖喇嘛访台(视频) (139,688次)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7.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34,506次)

18.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9.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0.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吴仪一声
21. 吴仪一声"婊子" 主席台引发战争(图) (110,338次)

婊子陈挨打后,李瑞英老公亮相(图)
22. 婊子陈挨打后,李瑞英老公亮相(图) (93,057次)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23.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89,698次)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24.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81,560次)

25. 资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开时间与地点 (76,330次)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26.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64,272次)

27.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员名单 (62,062次)

斯里兰卡前总统转世后记得杀手(图)
28. 斯里兰卡前总统转世后记得杀手(图) (58,021次)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29.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56,899次)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30.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55,944次)

31. 好快!新华网的周永康简历已更改 (54,843次)

32. 咋这能耐!老江痦子会满脸跑(多图) (53,708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33.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4.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35.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52,1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