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这条假消息万不可转载(图)
 
苏撬阱
 
2011-8-27
 

伪造新闻,目地是为了骗中国人!
【人民报消息】中共的中新网8月26日创作了一篇新闻《联合国称处决卡扎菲非法呼吁活捉送交国际法庭》,到谷歌(google)上去搜寻,哇,这条消息满视野。似乎是一条真实消息,但把每一条都点开看,咦,消息来源都出自中共的中新网!

一天之内有如此多网站转载:

人民网(党的门户)、新华网(党的政府门户)、环球网、凤凰网、中国网、网易新闻中心、新浪网、搜狐新闻、 腾讯网、万维读者网、星岛环球网、北京广播网、青岛新闻网、中国经济网、华龙网、四川广播电视台、流水资讯、中原网、东北网国际、中华论坛、迈尚网、支付宝论坛、北京本科网、TOM新闻、澳奇网、心网论坛、德州之窗网、加拿大华人网、倍可亲网……

看来,立即转载此文章,成为中共在海内外布置的一项政治任务。

26日当天,卡扎菲已经抱头鼠窜了,新华网国际频道还报导说《利政府发言人:卡扎菲仍在国内领导战斗士气高昂》!

那么,这篇文章的内容是什么呢,让中共如此紧张?

中新网的造假新闻全文是这样报导的:

中新网8月26日电 综合报道,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表示,不经过审判就对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进行处决是非法的,呼吁活捉卡扎菲,将其交给国际法庭进行审判。

此前,利比亚反对派悬赏167万美元捉拿卡扎菲,无论打死还是活捉。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言人科维勒(Rupert Colville)26日在日内瓦表示,「无论在和平时期还是在战时,草率处决都是不允许的。」

科维勒表示,活捉卡扎菲,然后将他送到发出通缉令的国际刑事法庭「是最佳的选项」。

科维勒表示,人权理事会目前还不能确定利比亚内战造成的死亡人数,也不能核实有关利比亚反对派与政府军侵犯人权的报告。(完)

中新网说它是「综合报道」,但BBC、CNN等所有的外国媒体没有一家报导过,中新网综合的是哪几家外国媒体的报导?!

最无耻的是最后那一句「不能核实有关利比亚反对派与政府军侵犯人权的报告」,把反抗独裁统治的民众与独裁者相提并论,搞个半斤八两。

这句话不仅给争取人权的抗暴军造谣说「侵犯人权」,而且还否认雇用外国雇用军残害本国百姓的独裁者卡扎菲「侵犯人权」。

难怪贵州会在2002年出现2.7亿年天成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

中国共产党不亡,天理难容!△

(人民报首发)

 
分享: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