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這仨新聞轉着圈兒的罵老江(多圖)
 
鄂新
 
2011年12月23日發表
 

新華網這仨新聞轉着圈兒的罵老江。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2011年12月22日首頁有三個新聞:「窮爹教子:不要臉才有出息」、「罕見!宋祖英性感迷人瞬間」、「在中國娶個老婆要花多少錢?」。擱在一塊兒刊登很給力,等於是轉着圈兒的罵老江。

「窮爹教子:不要臉才有出息」,哪個人也不否認,宋祖英是中共國最有「出息」的女人。

「罕見!宋祖英性感迷人瞬間」的文章題目是「宋祖英20年十大罕見迷人瞬間」。文章說:在2010年的新專輯《梅花引》造型上,年過40的宋祖英放棄以往的甜美形象,先是「以從未突破過的尺度拍攝性感大片」。

小英子這些改變在老江能活蹦亂跳時,是絕對看不到的,她也不敢。那個時候要「有出息」只能對着江大哥一個人「不要臉」。老江兜上「尿不溼」之後,李長春才有機會看到宋祖英突破尺度的性感。

文章寫的非常有意思,乍一看是在讚美宋祖英,但讀下去卻覺得怪怪的,例如「近來,宋祖英試圖一直以性感形象示人,無論是拍寫真,還是出席活動,宋祖英都將性感形象詮釋得淋漓盡致,令人大跌眼鏡,讓人驚喜連連。」

「令人大跌眼鏡」和「讓人驚喜連連」混在一起用?您就能明白,作者到底想製造出啥怪味兒來!

文章還說,宋祖英「頭髮造型也一改往日大牌風格,而是選擇了更有都市時尚女性氣息的短髮和盤發造型」。

與日本AV女星蒼井空同臺那天開始,宋祖英最大的變化是頭髮造型。正如文章所說,宋祖英過去的頭髮造型是大牌風格,但現在,一位朋友說,「嘖、嘖、嘖,好像是窯姐兒剛接完客!」一看圖片,還真像是剛炕戰完。

文章還說,近日,《梅花引》出品方終於在網上曝光了一組女人味十足的造型大片。「大片中,宋祖英穿着時尚大方的白色圓領襯衫和凸現完美身材的黑色緊身長褲」。這兩張黑白配的圖片上,宋祖英搔首弄姿,尤其是披散的頭髮,就像AV女星剛剛拍完片,但還餘性未息,在繼續挑逗男人……。文章說「令人回味無窮」。回味什麼呢?老江有權時,借她10個膽兒,宋祖英也不敢!現在小英子越浪,泄露老江越衰。

新華網還出了一篇新聞「在中國娶個老婆要花多少錢?」,新聞裏面列舉了幾個例子,但看完之後您得出的結論一定是:在中國娶個老婆還算便宜,搞個姘頭就是無底洞。△

(人民報首發)


與蒼井空(右一)同臺的宋祖英最大的變化是頭髮,
像是窯姐兒剛接完客。



宋祖英的表情像是坐檯女挑逗客人挑選她!



小英子越放蕩,泄露老江越衰!





老江搞的這個姘頭就是無底洞!


 
分享:
 
人氣:34,64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