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嶽磊
 
2011年12月17日發表
 

江澤民在2011年9月28日的遺訓刊登在12月17日。
這個信息透露出大批黨官將外逃。

【人民報消息】2011年12月16號,江澤民的好朋友、79歲的法國前總統希拉剋,被巴黎一家法院以貪污罪判處兩年監禁緩刑。這個貪污罪是希拉剋在上世紀90年代當巴黎市市長時候的事,這讓「不管時日多久,正義一定到來」的預言又一次被證實。

2011年7月6日,江澤民被香港的亞洲電視臺宣佈死亡,而且消息來源可靠確實。但10月9日中共渾水摸魚紀念中華民國辛亥革命百年紀念時,在電視直播中江確實踉踉蹌蹌的跟在胡錦濤後面。又活了!

那幹嘛讓江出來冒這一個泡兒?看了新華網的新聞才恍然大悟,原來是爲江係爭奪十八大地盤才露頭的。

不過,據說回去又不省人事了。證據是2011年11月18日,中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發出一則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的消息,其中「中國第一貪」江綿恆的名字赫然在上,不是提升,而是「不再擔任」中國科學院副院長職務。

江會不會再出來冒泡兒?冒了一個泡兒,兒子就下臺了,活着和死了沒有任何區別。再讓老江出來冒泡兒?興許老江會再出來冒泡兒,那應該就是到了與其老朋友希拉剋一樣被判刑的時刻了!

希拉剋被判刑的第二天,新華網發表了一篇矚目文章「江澤民:《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序)」。江的簽名日期很耐人尋味,是2011年9月28日,江出來冒泡兒的前幾天。李長春卻在兩個半月後12月17日才拿出來發表。

文章說,江澤民讓曾培炎「主持編寫了一份介紹我國基本情況的材料」,什麼材料呢?江沒有說破,但數次強調說「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

爲啥在希拉剋被判刑的第二天,李長春以老江名義強調「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那翻譯是幹什麼吃的?!

翻譯?逃跑時懷揣着十幾本不同國家護照的領導幹部還會通知翻譯?!

據報導,江的好朋友希拉剋是法國二戰以來第一位接受法庭審判的總統。江作爲中共的三呆婊,其它的先不說,光是十六大前爲自己準備後路,就一次性轉移了30多億美元的資金到加勒比海中資銀行分支機構的個人帳戶上。光這一次就比希拉剋一生貪污的總和還多。李長春能不高調號召「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麼?!

爲此,咱把老江在2003年的潛逃造型圖再次拿出來,雖然阿拉伯之春已經來臨,此種潛逃造型已經過時了,但對於腳底板抹油的領導幹部們多少還有點參考價值。△

(人民報首發)


老江在2003年的潛逃造型圖。



老江在2003年的潛逃造型圖。



這是江澤民在阿拉伯之春前幾年的潛逃造型圖。



 
分享:
 
人氣:37,39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