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长颈龙腹中神秘头盖骨引出另一严重话题(图)
 
紫巍
 

一亿一千万年前的大型长颈龙化石。

【人民报消息】外星人首次引起世界的普遍关注是从电影《《星球大战》开始的。后来人们开始公开谈论UFO的奇怪现象,越来越的人认定外星人是存在的,而且比人类的科技不知高出多少倍去。

据外电报导,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出土了一个一亿一千万年前的大型长颈龙的化石,据推断这只长颈龙有十八米高。这已经很令人感到大有收获了。

但令人吃惊的是,在它的腹部竟然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头盖骨。这个头盖骨的形状与人类十分相似,不过相当小,而且头顶部也比人类的往外突出了许多,眼窝呈杏仁状。和目前一些对外星人的描述很吻合。

据说这个头盖骨因此被送到了华盛顿德比特.波斯比博士的研究所里以供调查研究。据传出的消息说,这个头盖骨的主人很有可能是一个个子比人类小,拥有足以与现代人匹敌的高智能生物。据很多目击者描述,外星人就是那种类似人类而并非人类的高级生物,所以结论一致倾向这是一个外星人的头盖骨。

有研究表明,在一亿一千万年前的长颈龙兴旺时代,地球还没有人类生存,那是外星人的世界,这也就是为何现在外星人很喜欢到地球上来,它们是想看看自己曾经居住过的地方怎么样了,现在的人类为何人体结构比它们漂亮完美的多呢,这是它们强掠一些人去做研究和强行与人生子的根本原因。

这一长颈龙肚子中神秘头盖骨的发现又引出了另一个很严重的话题。科学家过去认定长颈龙是草食恐龙的研究成果要被彻底推翻,因为这个头盖骨的发现,说明长颈龙不是食肉恐龙就是杂食恐龙,但绝对不是食草动物。

又一个书本上的错误被发现了,这也是正常的,现代人谁也没有在长颈龙时代呆过,过去那些理论不过都是推出的假定而已,现在发现了事实真相,人类值得欣喜。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纽约订票并看节目闪画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31/427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2.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3. 顺应天意民心 尊重实名“三退” (100,938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4.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5.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大陆来信:“阴阳界”
6. 大陆来信:“阴阳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42,719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9.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0.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1.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2.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4.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赠老江!两张天下难寻的新年贺卡(图)
15. 赠老江!两张天下难寻的新年贺卡(图) (39,710次)

诺亚方舟无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图)
16. 诺亚方舟无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图) (39,145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7.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这意味着什么在慢慢来临?(多图)
18. 这意味着什么在慢慢来临?(多图) (38,558次)

萨达姆最后4小时还想耍花活(图)
19. 萨达姆最后4小时还想耍花活(图) (37,566次)

长颈龙腹中神秘头盖骨引出另一严重话题(图)
20. 长颈龙腹中神秘头盖骨引出另一严重话题(图) (37,484次)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21.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36,547次)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22.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35,79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3.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中共在西藏做这手脚的最大失算(多图)
24. 中共在西藏做这手脚的最大失算(多图) (35,111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5.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6.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27.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34,319次)

28.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9.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江这军事资本让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图)
30. 江这军事资本让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图) (33,645次)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1.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3,595次)

32.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3.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2,042次)

刘淇差点见阎王  徐光春党费作奖金(多图)
34. 刘淇差点见阎王 徐光春党费作奖金(多图) (31,894次)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5.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1,1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