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二个悲剧!司机用手挡不住中共的脸(多图)
 
德林
 

大货车撞到骑车母子,二次碾压造成
儿子死亡。
【人民报消息】残忍的人性导致二个悲剧的产生并造成二个家庭的破裂。

根据《华西都市报》报导,12月23日下午4时,东风康明斯服务站门口一辆黄色重型货车停在坡上,车头朝着下坡方向,在车窗左上角有一个临时牌照:鄂C42794。一个小孩躺在货车下,右手压在货车右后轮下,货车后轮之间还躺着一名中年妇女,小孩不停的哭喊着“妈妈”。孩子的哭声引来了10多位民众的注意并纷纷跑步来帮忙,民众让货车司机把车朝后倒一点,以便将两名伤者救出。

目击者说:“司机上车发动车子,先往后移一点,但不知为甚么车子又加速往前开,吓的在场的每一个人惊叫,此时有人大声吼叫他快停车,碾到人了。最终大货车碾碎石头,车子的右后轮胎重重的压在小孩身上。”悲剧发生之后,引起围观的民众群情激愤,现场一片混乱。民众交相指责司机的不是,面对民众的质问,司机用手挡住脸说:“你不是警察,问那么多干嘛?”一点都没有自责的意思。


倒车碾过来留下的痕迹!
无独有偶,根据《天府早报》报导,三天后的12月20日,又发生了一起三岁男孩在都江堰观景路国堰宾馆主楼被一辆奔驰车撞倒并碾压致死的惨案。死亡孩童今年三岁,因为参加外公在国堰宾馆举行的60岁寿宴午餐,而不幸发生了惨案,男孩的亲属目赌了整个过程。

孩子的母亲兰远丽是目击者,她回忆起当时惊魂的那一刹那,还心有余悸:“我到现在都还没回过神。下午三点过,我抱着我的娃娃下楼去耍,孩子跟到后面。刚走出宾馆大门时,我就跟他说‘外面汽车多,你回去耍。’”说到这里,兰远丽突然哭了起来,“当我再回过头的时候,就看到奔驰车从那儿开过,娃娃一下就倒下去了,头就在车轮下面。‘碾到娃娃了!快停下来’奔驰车停下后,从前门下来两名男子,他们下车看了看,然后又上了车。”“车子又再次启动后,竟然从孩子身上倒了过去”说到这里,兰远丽已泣不成声。

事情发生后,愤怒的小孩家人在宾馆门口搭起了灵堂,花圈摆满了宾馆大门。宾馆内大厅出口处的弧形弯道上,一车牌为“渝AP8598”的奔驰车停在半坡。在它身后,顺着坡道流了有约5米的血迹。血泊中残留着的几撮头发,让人触目惊心。头发后面,还有约1米长的车胎留下的血印。“这是司机撞到人后,又倒车碾过来留下的痕迹!”孩子的姨妈李玉兰说。

孩子的妈妈坐在凳子上,几度哭昏了过去。

有目击者说,驾驶员下车后浑身酒气,而且事故发生后,坐在奔驰车的其他两名男子,显然是为了帮助凶嫌脱罪,下车将车行李箱的三瓶茅台酒,转移到一辆同为川籍的越野车上,众人虽然奋力拦截越野车,但还是被它快速脱逃出现场。

据了解,在有众多目击者的情况下,肇事驾驶员不得不承认倒车情节,这一倒,车轮直接将孩子的颈椎轧断,这是孩子的致命伤。但他辩称是为了把车轮下的孩子退出来。但是孩子母亲兰远丽说:“绝对不是为了救人!”奔驰车倒车从孩子身上碾过去后,两名男子下了车就站在车尾,一声不吭。鲜血不停从孩子头部流出,他们却无动于衷,根本就没有采取任何救助措施,甚至连120都没有打一个。兰远丽还听到车上有个人说:“赔钱就是了嘛,反正车子买了保险的!”


孩子的妈妈几度哭昏了过去!
车子买了保险,但杀人是要偿命的。很多中国人被中共灌输了善恶不报应的思想,包括这个司机在内也不知道他将偿还一辈子,也许几辈子,他以后遇到的不幸里面其中包括对这个孩子的偿还。因为在杀人偿命的表面因素下还有真正的索赔机制,那是自动的,你还也得还,你不还也要强制你还,人世间可以讨价还价,那是在另外空间发生的交换过程,人根本无法控制。

但是现代中国在无神论的教育下,认为钱是老大,有钱连鬼都听他指挥,明明记者看到调查报告中肇事原因与车子没有关系,“建议维修专案”主要是「灯光部分」,都江堰警方对肇事驾驶员的血液酒精检验报告结果证实属于酒后驾驶,但结论却推给了不会说话的汽车,说肇事黑色奔驰车的机动车安全检验报告结论是“整车不合格”。

报导说,由于肇事驾驶员所在公司态度并不诚恳,所以协商暂无结果。孩子母亲表示,待孩子的尸检报告出来一定要追究肇事司机的刑事责任。但尸检报告能否实事求是?上访队伍中会不会又增加喊冤的人?下个月比这个月又会故意多压死多少人?又增加多少人必须以命抵命?──行为是自己的,真正来审判的不是共产党。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纽约订票并看节目闪画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5/426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3.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4.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5.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大陆来信:“阴阳界”
6. 大陆来信:“阴阳界” (96,074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7.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42,719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9.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0.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1.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2.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4.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5.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6.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17.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18.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36,547次)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19.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35,79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0.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1.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2.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3.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24.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34,319次)

25.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6.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7.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28.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29.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3,595次)

30.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1.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2,042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2.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3.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1,171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4.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5.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0,62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