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于星成
 

无人能回答,为何新星接连不断诞生并急速的成长。(日本国立天文台)

【人民报消息】今年圣诞节当日,12月25日,是耶稣基督出生的日子。日本天文学会发表了一张色彩斑斓的新星诞生热潮图片,哈,好美,这可不是人工的,而是自然形成的。

日本天文学会发表的最新报告指出,由日本国立天文台与东京大学等组成的探测小组的最新发现,在远离地球88亿光年的地方,有很多新星在接连不断的诞生,而且急速的成长。

探测小组有很多新的发现,国立天文台的使用的特别仪器探测到来自牛饲座星系内的MIPS─J1428银河系的微弱电波。该星系的分子能量,超出我们银河系的30倍!

探测小组发现,在我们这个银河系内,一年内只能诞生几个类似太阳这样的星球,但是在那个银河系中,却可以诞生出5000个以上类似太阳的星球,而且在急速的成长着。也就是说那个银河系生长速度等于我们星球这里的几千倍。实在不可思议。

探测小组表示,大量的分子成分聚集多了就产生新星,至今在银河系中已经发现几个超过一百亿光年以前的新星,因此小组推测新星活跃的诞生高峰期是在100亿光年前,而且是一个长期延续不断的“新星诞生热潮”。

NASA也在不断报导,美国的天文学家发现了很多宇宙中的异象,是从来没有发现过的,也从来没有发生过的。

日本国立天文台的研究员伊王野大介认为,宇宙中星系最活跃的诞生期虽然已经成为过去,但这个生长速度极快的银河则是预想之外的「大器晚成型」。什么因素使这些银河在宇宙中掀起诞生热潮,又是谁安排这些新星在这个时刻大器晚成呢?

这个答案实在是难为人,因为人类不过是宇宙中的一粒尘埃,尘埃怎么能知道和解释庞大宇宙的真象呢? 虽然天文学家无法解释,但他们的「最新发现」也足以让我们震惊和惊喜。也许明天,也许后天,他们又会有更新的「最新发现」。

也许,当「最新发现」离人类越来越近时,说不定有一天天文学家会向大家报告:我发现了掌控这一切变化的主宰。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纽约订票并看节目闪画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6/4267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3.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4.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5.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大陆来信:“阴阳界”
6. 大陆来信:“阴阳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8.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9.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42,719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0.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1.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2.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3.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4.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5.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6.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7.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18.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19.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36,547次)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20.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35,79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1.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2.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3.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4.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25.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34,319次)

26.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7.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8.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29.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0.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3,595次)

31.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2.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2,042次)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3.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1,171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4.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5.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0,62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