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帝国铜管五重奏号手盛赞圣诞晚会(多图)
 

帝国铜管五重奏在新唐人圣诞晚会中献艺。
(摄影:季媛/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涤非12月28日纽约报导)大约两年前,蜚声国际乐坛的帝国铜管五重奏(Empire Brass)应新唐人电视台(NTDTV)之邀参加在纽约花园广场剧院举行的第二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极受观众欢迎。在刚刚落幕的首届新唐人圣诞秀中,帝国铜管五重奏再度应邀参加演出,精湛的表演受到观众的欢迎。观众随着圣诞音乐的节奏击掌附和,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帝国铜管五重奏只得再加演一曲。

演出结束后,帝国铜管五重奏的大号手肯尼斯.阿米斯谈了他对新唐人圣诞秀的感受。肯尼斯说:“参加新唐人的圣诞秀给我一个非常美妙的经历,演出是如此的多元化。我真正从中体味到了中国的历史和文化,而这些是从西方百老汇的演出中观众所无法接触到的。无论从教育或是艺术的角度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盛事。”

在谈到为什么再度参加新唐人的演出时,肯尼斯说:“我们第一次庆祝(新唐人的)华人新年晚会是大约两年前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剧院,所以这次的圣诞秀新唐人再度邀请我们。因为圣诞节是西方人的节日,所以能参加这样的圣诞秀让我们真的很激动。”

帝国铜管五重奏成立于1970年代初期。该团自成立以来,他们以特有的方式探索出自己的风格。该乐团表现力极强,曲目繁多,被誉为“北美最好的铜管五重奏”。

肯尼斯.阿米斯在帝国铜管五重奏中任大号手,现于伦敦帝国音乐学会任首席号手。


乐团创始人:小号手:若尔夫.斯麦特维格。
(摄影:马有志/大纪元)



小号手:马可.瑞斯。(摄影:马有志/大纪元)



法国号:格瑞格利.米勒。(摄影:季媛/大纪元)



马可.黑兹勒尔(左,伸缩号);肯尼斯.阿米斯
(右,低音大喇叭)。(摄影:季媛/大纪元)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纽约订票并看节目闪画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8/4270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2.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3. 顺应天意民心 尊重实名“三退” (100,938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4.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5.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大陆来信:“阴阳界”
6. 大陆来信:“阴阳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42,719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9.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0.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1.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2.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4.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5.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诺亚方舟无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图)
16. 诺亚方舟无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图) (39,145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7.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18.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36,547次)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19.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35,79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0.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1.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2.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3.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24.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34,319次)

25.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6.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7.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江这军事资本让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图)
28. 江这军事资本让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图) (33,645次)

29.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0.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3,595次)

31.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2.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2,042次)

刘淇差点见阎王  徐光春党费作奖金(多图)
33. 刘淇差点见阎王 徐光春党费作奖金(多图) (31,894次)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4.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1,171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5.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